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我的爱,你不知道



我的爱,
你知道多少?
你了解多少?
只凭你的一句话《我们不适合》
就这样我们的感情就完了~
但我对你的爱,还不完
多希望你能回头看我一眼,即时一秒也好
好想让你知道,我是真的爱你!

我无法向你解释我对你的爱,
因为我知道,说出来的‘爱’
不叫‘爱’!!
告诉我,是我错吗?
爱你错吗?
只因为你,我疯狂了!
有一种痛,不知如何说出口
有一种伤,不知如何医治好
我真的好爱你!
虽然不能永远,但至少让我爱过你~

能有换回的机会吗?
能有再爱你多一次的机会吗?
我也许选择放下与你所有的回忆
我才发现到 你不再爱我了
但我要感谢你给我爱你几年
很遗憾我不珍惜

     如果这世上有倒流时光机,我一定选择告诉你一句《我爱你》
~   爱一个人为什么一定要说出口?难道心理的爱,不叫爱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