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无聊的信息==

当我在看戏的时候,忽然我的电话响了~
O.O 原来是我表哥发给我的,他问我是否可以帮他burn CD?
他是我的亲戚,当然我说“可以”
我问他“我几时要拿给你?”
他说“看我这个星五有去他家吗?”
我说‘没有,等我们去KADET时,才给他吧~’
我便说“我怕你没有去罢了~”
他说"我觉得我很懒惰去,因为每天要喊T.T"

过后,他说要给我做AJK, 然后我便生气跟他说“不要了”
我一直跟他说"不要叻~pls"
他说他已经跟Pengerusi 说了
我骂他~

然后他忽然发信息说‘我很厉害做戏吧~我成功骗你了’
我跟他说“你可以去做戏了,做明星咯了~”
原来这件事只是<ACT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