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眼泪

静静的望着你的背影
感觉一阵心痛的风慢慢吹来
我想告诉你 我累了 哭了 不行了
只愿一句话 哪怕一秒钟 也愿意
放手去爱了 却怎么也不完美
只为了你的眼神 什么都愿意
只怕你的一滴眼泪 我放弃了
放弃你的 放弃我的 我想放弃所有的

回头看看我 眼泪在为你而流
你说过的永远 是你的永恒
我发现我被骗了 最终还是你先 离开
爱上你 我错了
是我变了 还是世界变了
地球不为你我的时间 停一停
如果有一天 我忘了
就让一切 不再重来

我的眼泪 只为你而流
眼睛哭红了 一切会更好
爱上你 成了眼泪的负担
我开始后愧了
我的感觉 你接受了吗?
眼泪弄湿了一切 来不及了吗?
错过了你给的机会
我选择离开了 眼泪留给你
只因为我爱你
by~xin 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