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傻婆在补习

我们

三个傻婆

在补习

美晶。景萱。我

我们三俩

在补习

直一直笑


我笑到

最多的

一个

我们

后面

一直

嘻嘻哈哈

连补习老师

都看着

我们

景萱

很害怕

老师一直

看着我们

便跟我们


不要笑了

美晶呢?

像傻婆一样

在那边一直笑笑

那个

景萱玩弄我

叫我leng nui

我也玩美晶

和景萱

我们玩的

方法是

如果那个人

承认了

就是那个人

自恋

那时

我正在

忙做功课

他忽然

叫我 leng nui

我不小心

中了

他的计

        气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