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朋友可以诚实吗?


我发觉最近我身边的朋友渐渐对我不诚实了:(
是以前我做错使你现在不再相信我的吗~
如果是这样,我们之间的友情未免太浅了吧!
我好羡慕那些有话说不尽的朋友啊!!

我知道我以前我做错了,使你不高兴
但这件事我是不想要的结果
我好希望我们之间的友情可以像往年一样
那么的有话说不尽,整天都黏在一起
我真的真的希望这种感觉不会再消失了

虽然我知道你对我不诚实,
但我还是忍了下来
因为我知道 如果我说了出来
我们之间一定会产生很多的误会
然后我的友情就这样的完了

在此,我要给你们一些通告
如果我任何的一个朋友看了这遍文章
请不要问我发生什么事情
你的疑问会让我想起那件事
会再我让伤心~
所以千千万万不要问我为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