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原谅我好吗?



这几天,我觉得你看我的眼神都充满的 “恨”。
是不是我做错的什么事?       你可以告诉我吗?
我每天都几乎为了这个问题而胡思乱想。我一直在想我到底做了什么事情让那么生气。==

是我错了吗?
如果是我错了,你可以跟我说吗?
如果是我错了,你可以给我补偿你的机会吗?
如果是我错了,你可以原谅我吗?
这些问题都常常出现在我脑海中,我真的希望你可以说出答案,停止我再胡思乱想。
我为了你,常常上课都不专心,几乎每一堂课都师法白日梦而度过的~

如果是我错了,你可以说出来,让我改过我的缺点
不是每个人都是完美的,当然我也不是在最完美的
人一定会有缺点的,只看你能不能包容我这个缺点
我现在只想跟你打好关系,像以前一样过美好的日子~

我希望你能看到这个,然后跟我说什么原因。
我答应你,我一定会改过,成为你心目中最完美的一个
我最后的希望是你能原谅我,一切重新开始~
对!一切重新开始!!